让我的世界变宽变大变自由

麋鹿与精灵

2015年01月03日

        如今浑浑噩噩度过每一天,浪费自己的时间。我很明白,我很清楚,是自己给自己制造的麻烦更多,导致活在水平线下面,我不能再这个样子了。是生活缺乏挑战,还是自己太懒,总找一些理由说服自己,把自己打击得很惨,一点也不阳光不积极,我没有以前那么好的心态,所以看看书,也许会带给自己意外收获。

        慢慢控制,一切都慢慢来,一切都随意。再令人心烦意乱的事情,都会过去,这些都会使自己变得更加经得起打击。人生来就是要去闯荡,去磨练,世界很大,我很渺小,所以再大的灾难也不会我一个人去扛,所以一切烦心事都要看得开,心里给自己留一片自由,任自己飞,相信生活,相信自己,眼光放远一点,就一切都会过去。

评论
热度(1)

© 麋鹿与精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