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的世界变宽变大变自由

麋鹿与精灵

再也不会说点点 坐下 握手 再也不会握着你的温热的小手 顺便理理你的毛
喜欢摸着你的小脑袋叫你瓜娃子 你不停得想舔我的手 给你照无数张相片 因为你很上镜
你喜欢草坪 喜欢在草坪上奔跑 没有谁能跑得过你
当你一个人小跑在大街上 或许是因为你在想今天晚上主人会给我吃什么呢 也或许是你在想我什么时候回家 你在想我 走了神 没有注意到前方的大车 之后你小小的身躯就被压在了大车的轮子下 那一瞬间 你很痛 痛得要了你的命 你一生的画面也都出现在你眼前 你想起所有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想起了你所产下的所有的宝宝 还想起了你所有快乐美好的时候 你舍不得离开这一切 你痛苦的挣扎 你很无助 没有人去帮助你 你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你觉得这一生太短暂了 都怪我不在你身边 对不起 点点
希望你还是会永远守护在我身边

评论

© 麋鹿与精灵 | Powered by LOFTER